我是【龍騎の十字軍】公會的會長:
♚【龍騎の十字軍】☞嵐帝
 
雖然我跟大家一樣都是新手,我目前等級:只有80等卻只是個新手罷了!
雖然我要求不多只要求幾項小要求,不過不要當幽靈常上限常常刷怪給大家打,至是我目前最要求的。
 
 
參加條件 : 批准加入
 
公會目前等級:20等
 
公會技能:
 
旅館等級:9等
冥想等級:9等
功勞等級:5等
訓練等級;5等
 
 
會長宣言:
我想大家都很缺卡對吧請大家多多努力的刷怪出來讓兩位幹部打手。
♚【龍騎の十字軍】☞
♚【龍騎の十字軍】☞
兩位打手會幫你們去打希望可以幫忙隱怪,
俗話說:在公會同兄弟,有福同享有難同當。
不過如果是(72小時幽靈)我可能,就會踢(我在此:跟大家說聲抱歉)。
我玩的遊戲雖然短暫但是我把工會的每個成員都當作自己夥伴看待,
所以我不會虐待或是看不起你。PS:希望大家諒解
 
目前遊戲很多玩家都退了!因為(官方鎖死Root機之後,
玩家人口馬上銳減;上期活動最少一萬人無聊點一下,
鎖了Root之後,馬上少了一半,公會面臨了人員補充上的問題,
而我又極為厭惡遊戲本身的人數限制與交流體制,不方便又麻煩。
 
如果加入公會請各位多多開LINE,雖然每個公會都有,
這裡對希望加入的人提出幾項要求,
能夠遵守的玩家希望能夠透過巴哈(LINE)FB信箱喜樂帝(FB)聯絡我。
至於遊戲本身的聯絡...全公會的人都知道我一天到晚都是上PS.(FB不然就是電腦版的LINE)。
但是熱不熱鬧就要看(我)你們和會長還有幹部成員的互動了!
LINE:0920135678
大家人人都有機會發言的權利,沒有所謂的老大,但是,
如果大家在忙PS.(刷怪和隱怪練等)你(妳)只是在旁邊看戲,
而大家都在辛苦,如果因為被罵而退公會,如果因為這樣就退公會
會我傷心的喔!
 
公會基本規定:
1.兩天內至少上線一次(臨時有事不算在內)七十二小時內都不上一下手機遊戲,如果遊戲上線更新紀錄如果都不變我只能踢您離開公會(請見諒),只要你不要當幽靈常上限就是最好的了!^^
 
2.公會禁止到處說有關本公會所有知道的事情,甚至有關公會的資料。
 
3.龍騎成員之間的贈送卡片純屬自己無私奉獻,別任意的評論或是指責有好東西默默的拿,說聲謝謝就好,不要到處炫耀;如果你是這樣的人就直接把你踢出公會了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嵐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