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《國家─千萬里程(三十一)》嵐帝<冥王雷帝>(佳):
你有眼,
我有眼,
人人都有一雙眼,
天也翻,
地也翻,
逍遙自在樂無邊,
石中石上石,
土中土水土,
無需自我卑,
千萬里程何人尋,
孩童年少時有語,
年少無知有話語,
父來我語百內災,
百年除去雙飛燕,
燕來飛觀天下事,
百年千年有大事,
北方百年新成災,
南方千年成澤河,
一座城淹半座城,
洪水橫流成新國,
草地落雨地草田,
藥草雲南歸一鄉,
中央藥草千萬種,
毒花毒草樣樣好,
長江溪 ,
長江水,
長江河,
遊龍出江河,
你是凡人,
我是龍,
我是小小凡人,
雨火三重天,
瑤池天翻地,
雨中黃水天上來,
黃金戴甲神龍見,
手持金劍制乾坤,
四海內中平歌昇,
有請聖人雲南來,
有蠱不懂如何用,
明知傳人擅草田,
凡人跪拜有金光,
邪惡之徒奸惡黨,
但懼吾華聖神光,
一人身戴紅塵弓,
斗笠魚邊釣魚勾,
龍彰象徵龍傳人,
身戴黑首巾斗笠,
冒出亂世英雄人,
土也除去雙飛燕,
到頭來生兆點人,
火水看看十中水,
火種燒草烈火天,
古人遠觀方舟敵,
水中相似巨魚鯊,
東西南北不知方,
人人顏面改,
同人不同心,
各是單體心,
火龍蟄起東北地,
四起狼煙爭奪田,
草地遍地屍無收,
百年之後我已歸,
百年不見我本身,
永世輪迴在修身,
生生世世願武身,
前世草原笑傲獸,
四海森林我稱王,
主人一統江山國,
一人身戴紅塵弓,
無私不殺生物獸,
傳說瑞獸為何服,
傳說草原為救恩,
僕人隨主見江山,
十年光陰,
十年疫,
十年皇冠十年換,
從此無帝王位,
從此帝王無皇冠,
生生死死有時怪,
萬年盛,
千年衰,
由盛轉衰,
由衰轉盛,
事事說不得,
從此記人事,
萬里江山輾轉一夢消,
萬世陰陽定乾坤,
上知乾坤,
下知地理,
方知數理,
茫茫天數本難知,
茫茫天數此中求,
世道興衰不自由,
雷帝有隱難言語,
洩露天機恐被誅,
凡大數之法何須知一切,
順行天道順行生,
萬萬千千說不盡,
千千萬萬道不完,
書中自有黃金屋,
我只愛黃金屋,
乾坤百年數十載,
我人身在冥界觀,
口鼻觀百年轉世,
後世輪迴後世生,
江河生死無我關,
本君動口不動手,
等你動手我木兔行,
西遊傳說不是夢,
花果山,
水蓮洞,
美猴王,
齊天大聖,
孫悟空,
猴子猴孫偷桃果,
樹上開花有果甜,
分支未開身先拆,
猴搭舟顛入水中,
一渡危機猴上岸,
兩百年子孫也無奈。

arrow
arrow

    嵐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